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不聚餐不堂食的倡议书

 2021/10/23/ 17:26 来源: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疫情期间不聚餐不堂食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居民,各餐饮服务单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发出如下倡议:

  倡议暂停一切聚集性用餐活动,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

  倡议所有餐饮服务单位暂停提供现场就餐,引导消费者采取外卖或打包外带的方式提供餐饮服务。

  各餐饮单位要做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一米线和经营场所的消杀、通风换气等防控工作措施。

  所有餐饮服务单位要切实加强食材来源管理,确保食品安全。

  倡议全体市民积极配合,对餐饮服务单位暂停提供集体聚餐和现场就餐予以支持,人人行动、家家参与,共同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感谢广大市民和餐饮服务单位的支持!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23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