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全国残运会】王满意三破纪录

 2021/10/29/ 05: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全国残运会】王满意三破纪录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从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传来喜讯:在10月28日下午结束的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男子5000米T13级决赛中,我省名将王满意以15分21秒85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至此,王满意在其参加的T13级马拉松、10000米和5000米三个项目中,三次夺冠,三破全国纪录。自2015年第九届残运会包揽四项冠军后,这位陇西小伙已连续两届荣膺残运会甘肃团“三金王”。

  自获得本届残运会马拉松和10000米比赛金牌后,王满意就准备着全力冲刺5000米比赛,在他眼里,这个项目是不能丢的“阵地”,自2007年第七届全国残运会以来,王满意从未在5000米项目上失手。今天,他用实力证明了这一点,冲线时,电子屏显示他的夺金成绩为15分21秒85,这一成绩比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快了16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