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产销协会调动农产品支援抗疫一线

 2021/10/31/ 21:35 来源:新甘肃 记者伏润之 王煜宇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3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 王煜宇)此次疫情出现以后,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产销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迅速行动,联合各地农产品经销企业捐赠蔬菜水果等抗疫急需物资,勇担农产品保供使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截至目前,省苹果产业产销协会紧急调配375吨“甘味”静宁苹果,由平凉市统一部署发往兰州、张掖、嘉峪关3市防疫一线;甘肃良源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礼县百捷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礼县应学农机公司、礼县先秦御泉饮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组织的550箱甘味礼县苹果、100箱绿色蔬菜、1200箱天然饮用水,分别捐赠给甘肃省人民医院和省中医院;张掖市发年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向所属辖区甘州区多个乡镇街道捐助蔬菜物资,并为已脱贫的原建档立卡户第一时间送去爱心捐助蔬菜,解决他们买菜难的问题,累计捐助蔬菜和物资20多万元。

甘肃良源农业公司抗疫物资捐赠现场。

  同时,省蔬菜产业产销协会组织兰州高原夏菜物流公司、兰州康源蔬菜公司等企业保障群众“菜篮子”。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逐户逐笔进行货物库存排查,加强园区货物和车辆排查管理,保障市场蔬菜供给通道流畅。员工实行两班倒责任制,加班加点调拨物资、加工蔬菜,保障兰州市蔬菜供应充足。

张掖市发年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现场。

  陇南市向兰州捐赠100吨苹果。(文中图片均由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产销协会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