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今日起停止线下教学 机动车已实行单双号限行

 2021/11/01/ 08:1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董开炜

金昌今日起停止线下教学 机动车已实行单双号限行

  每日甘肃网11月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董开炜)10月31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区域内学生及从教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金昌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11月1日起,全市小学、初中、职业学校、技校线下教学活动一律停止。教育机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的各项要求,启动实施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准备开展居家线上教学。复课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再确定。

  另据记者了解,按照金昌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决定从10月30日零时起,对城区道路实行24小时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尾数单双号限行通行措施,除执勤执法、特种车辆、医疗救护、校车、公交车、出租车、邮政快递、企业通勤和运送生产生活物资等必需品的车辆及执行任务的行政公务车外,所有本籍、非本籍机动车辆,一律实行单双号限行通行。

  当日,金昌市公安局电子监控设备记录了490多辆违反现行规定的车辆并公开曝光。

  从10月29日起,金昌市永昌县城乡公交河西堡镇线、六坝镇线、焦家庄镇线暂停运行;城市公交每天7时-8时、11时50分-12时、13时50分-14时、17时-19时运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