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心系家乡 重庆市甘肃商会向兰州市捐赠防疫物资

 2021/11/02/ 22: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捐赠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11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疫情无情,陇商有爱。今天下午,重庆市甘肃商会向兰州市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防护服、医用护目镜N95口罩等防疫物资,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陇商力量。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市甘肃商会联合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甘肃省兰州市驻重庆人才工作站专家代表及商会30余家会员企业在第一时间进行捐资捐物,共同助力兰州市疫情防控。

捐赠倡议

  在这个面临严峻考验的时候,在渝的陇原儿女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彰显了商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奉献商会爱心的商会精神,也为兰州市疫情防控注入温暖和力量。

  捐赠物资

  “我们听闻家乡有难,积极发挥商会的作用,联合在重庆的甘肃籍老乡、甘肃籍企业家捐款捐物,为家乡人民做一点事情,尽一份绵薄之力。这次的捐助主要都是抗疫物资,希望能够对一线的防疫人员及志愿者能起到保护作用,希望我们的捐助能够温暖每一位一线的抗疫人员!”重庆市甘肃商会副会长、甘肃新博成钢膜结构企业董事长阎占军说,目前商会正在积极开展第二批的捐助活动,“我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每天早上吃一碗牛肉面的生活很快就会恢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