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降雪了! 武威气象部门发布寒潮黄色预警

 2021/11/06/ 21:1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武威迎来降雪天气。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11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今天,武威市迎来今年首场大范围降温降雪天气。城乡大地普遍降雪,一派银装素裹,一些地方积雪厚度超过2厘米,武威市气象部门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有关部门做好防寒潮工作。

风雪中的坚守。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记者发现,在高速路口、居民小区门口等疫情防控点,许多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不畏风雪,依然坚守岗位,严把疫情防控关口。

  武威市气象局提醒,政府有关部门需按照职责做好防寒潮工作,疫情防控人员及广大市民要注意添衣保暖,照顾好老、弱、病人,农业、畜牧业等部门需采取防寒措施。

尽职尽责,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冒雪出行的市民。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运送防疫物资的车辆在缓慢行驶。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共享单车上落满雪。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小区物业人员积极铲雪。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风雪中的疫情防控值守点。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