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2021/11/09/ 21:4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虎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今天下午召开调度会,就现阶段疫情防控信息发布等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副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及时、全面、准确发布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确诊人员流调结果等信息,对重要信息要第一时间进行全媒体推送,对谣言和虚假信息要第一时间进行辟谣。要加大防疫知识科普力度,引导督促群众落实科学佩戴口罩、使用消毒液、减少外出流动等防疫措施。要继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报道,深入基层挖掘展现防疫一线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个人,讲好甘肃抗疫成效,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宣传保障和良好氛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