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现场确认即将开始 考生现场确认需全程佩戴口罩

 2021/11/19/ 08: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巧灵

我市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现场确认即将开始

考生现场确认需全程佩戴口罩

  每日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22年兰州市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已于11月15日结束,现场确认工作即将开始。11月18日,兰州市教育考试院就2022年我市高考报名现场确认的情况做出具体安排。

  各区县的具体现场确认时间为:城关区:12月1日至6日;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红古区、永登县、皋兰县、榆中县、兰州新区:11月29日至12月6日。

  兰州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了解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安检程序、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确保充分知晓并掌握有关防疫要求。考生现场确认时,除采集相片外,需全程佩戴口罩。进入确认场地时主动出示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通信行程卡,并配合体温测量工作。

  现场确认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黄码”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红码”或来自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需落实集中14天隔离医学观察,隔离结束后方可在规定时间进行确认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