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专项整治供销社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

 2021/11/20/ 08: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我省专项整治供销社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9日,记者从省纪委监委获悉,连日来,我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落实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落实整改任务等四个方面问题,全面整治供销社系统各类腐败和作风问题。

  “全省供销社系统在促进农业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但从日常监管、巡视巡察、审计、专项检查等情况看,还存在许多不足和短板,一些深层次问题尚未得到彻底解决,这些问题严重制约着供销社系统为农服务作用的发挥。”甘肃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云生表示,此次开展专项整治,就是要精准聚焦,靶向施治,营造供销社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9月30日,全省供销社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启动后,省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反映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并将案件查办过程中发现的涉及供销社系统的问题线索,以及巡视巡察、公安、审计、农业农村、商务、市场监管、乡村振兴等部门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一并纳入,建立专门问题线索台账统一管理。

  近日,省纪委监委专门成立问题线索核查工作组,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工作专班,负责省供销社系统问题线索核查,督导市(州)、县(区)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加大力度推进专项整治问题线索查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