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安全启程!兰州车站全力保障春季新兵运输工作

 2022/03/24/ 18:2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邹明敏

整装待发。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3月23日17时45分,在嘹亮的军歌声中,239名新兵肩负使命,乘坐T3295次列车奔赴绿色军营。

新兵整齐列坐。

  为做好2022年春季新兵运输工作,兰州车站制订运输方案,加强疫情防控,强化客运组织,落实购票、进出站、中转换乘、候车乘车、行李托运“五优先”原则,为新兵运输开辟绿色通道,划出专用候车区域,安排专人检票、专人引导、提前乘车等专项服务工作,确保新兵运输工作安全有序。 

新兵有序进站乘车。

  兰州车站严格落实测温、消毒、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措施,对各趟列车的专用候车区、专用通道、座椅等处所进行全面消毒,从一线选调能力强、服务优的客运人员组成运输保障班组,引导新兵安全有序进站乘车;组织党团员志愿服务队为新兵发口罩、送开水,用心用情打造铁路“军旅之家”。车站还在新兵候车区域播放拥军爱军歌曲,并悬挂了“一次服役 终身受益”等标语。 

  本文图片摄影:张博行 童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