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敦煌市航线航班逐步恢复

 2021/11/26/ 12: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曹莉 张天

  新甘肃客户端11月2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曹莉 张天)今天,记者从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随着全国及省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为方便旅客及广大市民出行,敦煌莫高国际机场精准对接航司,对航线恢复情况进行及时推进。

  至目前,上海虹桥=西安=敦煌、西宁=花土沟=敦煌、北京=兰州=敦煌、广州=兰州=敦煌、上海虹桥=兰州=敦煌、成都=兰州=敦煌等10条航线已常态化恢复,且客座率稳步持续回升。

  此外,3u8171/2杭州=兰州=敦煌于11月27日恢复、9c6185/6兰州=敦煌11月25日恢复、3u6331/2成都=兰州=敦煌于11月26日恢复。今天敦煌机场航线航班将全面恢复,其中兰州恢复至每日四班,上海恢复至每日两班、北京、广州、杭州、成都、西宁花土沟每日一班。

  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由敦煌机场出发的旅客须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正常即可通行,中高风险区所在城市抵敦旅客须准备健康码“绿码”、行程卡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此外,前往北京的旅客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北京健康宝”须为绿码。由于各地疫情防控政策会根据疫情形势实时调整,建议旅客在出行前,提前向有关航空公司或目的地防疫部门咨询、了解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做好出行准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