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航班起降架次同比下降90%

 2021/10/29/ 11:39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李杨 王梓懿 见习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

  新甘肃客户端10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王梓懿 见习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记者从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所属兰州、敦煌、嘉峪关、庆阳、张掖、金昌、陇南七个机场,受疫情影响航班均进行了大幅度调整,航班量呈现断崖式下降。

  自10月19日以来,集团航班起降架次同比下降90%,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97%。同时,根据行业有关政策,中川国际机场每天只保留1班进京航班,有确诊病例所在地的支线机场取消进京航班。

  截至10月28日,集团各机场累计查验旅客16.2万人次,累计排查异常旅客596人,其中入境返甘旅客113人、中高风险区旅客306人、健康码异常旅客177人、对排查出的异常旅客全部按照有关要求移交属地卫健部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