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亮相首届中国(武汉)文旅博览会 孙雪涛率团参加

 2021/11/29/ 0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鲁学恩 惠健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亮相首届中国(武汉)文旅博览会

孙雪涛率团参加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鲁学恩 惠健)11月26日,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开幕,我省应邀参会参展,副省长孙雪涛率甘肃代表团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巡馆等相关活动。

  本届文旅博览会共有逾1000家国内外文旅机构和企业参展,来自英国、法国、葡萄牙、韩国、瑞士、泰国及万里茶道国际旅游联盟等国家旅游主管部门及国际旅游机构参展。我省组织14市(州)文旅部门、文旅企业、演艺团队和媒体代表共80余人组团参加,精心设计搭建了108平方米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展馆,借力借势开展展览展销、文艺演出和宣传推介工作,充分展示新发展阶段甘肃扩大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展现甘肃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成果、新业态、新面貌。

  开幕式前,孙雪涛详细了解了甘肃展馆特色布展和展销推介情况。他强调,要做好展会期间对外宣传、营销推介、“引客入甘”等工作,学习借鉴武汉文旅博览会经验,借力用好文旅博览会这一国家级平台,放大参展效应,助推全省文旅产业提振形象、打造品牌,加快推进全省文旅业复苏和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