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财经简讯】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0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乔莉

【财经简讯】

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农行甘肃省分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上,行党委对学习贯彻宣传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统一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党委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充分开展交流研讨。各级行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进行宣讲。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辅导讲座、专题报告、研讨交流等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纳入党支部书记全覆盖轮训重点内容,确保学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统筹运用内外部传播渠道,积极宣传反映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的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及时总结推广基层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鲜活经验、好的做法,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行上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用实干和担当书写为党分忧、金融报国的新篇章。(乔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