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聚焦武威市两会】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1/12/06/ 21:3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12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今天上午,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张浚潭代表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突出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更加坚实;突出中心大局,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发挥更加有效;突出凝心聚力,共同团结奋斗的整体合力更加聚集;突出履职为民,落实重点任务的工作成效更加显著;突出守正创新,基层协商民主的实践路径更加丰富;突出能力建设,强基础固根本的制度机制更加完善六个方面总结了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

  报告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提升政治站位上凸显新高度;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助力中心工作上展示新作为;坚持以聚合力为重点,在广泛汇聚共识上作出新贡献;坚持以惠民生为宗旨,在改善民生福祉上提升新水平;五是坚持以抓党建为根本,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展现新气象。

  马扎西代表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聆听报告。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