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感受抗“疫”金融力量和媒体担当,这个主题党日活动激情涌动

 2021/12/13/ 09: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屈雯 张惠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11日讯(记者屈雯 张惠)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12月10日,每日甘肃网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白银路支行在甘肃日报报业大厦联合开展“树形象、促交流、谋发展”——媒企联建防疫慰问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经验。

  当天,中国银行兰州市黄河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军一行人先后来到每日甘肃网编辑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详细了解每日甘肃网新闻发布工作,政务全媒体运维工作,全省媒体版权保护、运营、维权等各项服务和“政府+媒体+数据+舆情+科研+专家”的舆情工作模式,以及每日甘肃网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

  甘肃新媒体集团副总编辑、每日甘肃网党支部书记、总编辑、总经理李茂恒,每日甘肃网副总编辑周者军,每日甘肃网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编辑何绍锋,每日甘肃网编委李娜以及每日甘肃网全体党员干部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共同观看了《【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陇小飞学全会》宣传片及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白银路支行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短片。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党建引领的工作模式及党建工作推进情况。

  活动最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廉洁伙伴协议,中国银行兰州市黄河中心支行还向每日甘肃网一线采编人员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每日甘肃网坚守疫情防控宣传主阵地,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报道形式,及时发布抗疫信息、回应群众关切,加强舆论引导、凝聚抗疫力量,书写省属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为讲述好甘肃抗疫故事、传递好甘肃坚强声音,扛起了媒体的责任担当。

  与此同时,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安排党员成立志愿服务队,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显示了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干部员工可贵的奉献精神和顽强作风。

  会后双方一致表示,共同举行媒企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双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以后将在主题宣传、公益事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携手共进、协力共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