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改线路 惠民生 兰州机场这条公路项目落地

 2021/12/13/ 17: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开工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12月1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今天上午,S102线中川至龙泉公路兰州国际机场生活区路段改线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据悉,该项目是省交投公司按照交通投融资体制改革和省交通运输厅赋予的新职能定位,在充分发挥政府交通投资主体企业优势、适应新发展形势和要求的背景下,开工建设的第一个公路项目。项目计划工期为6个月。

开工仪式现场

  S102项目是连接中川机场生活区的重要路段,属于中川机场总体规划建设的组成部分。原S102线终点段约500米进入中川机场生活服务区, 线路与生活区内道路交叉,每天通行各类车辆尤其重载卡车数量居多,大车与居民小型用车通行杂乱,安全隐患和噪音严重影响居民生产生活。

  改线后,S102机场段绕过生活服务区,将大大提高机场路的通行效率,减少通行延误,缓解机场生活区和航站楼之间的交通拥堵问题。并且彻底解决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生活区路段安全隐患,改善了机场生活区驻场单位职工工作、生活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