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聚焦兰州市党代会】朱天舒当选兰州市委书记 张伟文、黄宝树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2021/12/14/ 17:0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12月12日,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朱天舒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张伟文、黄宝树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朱天舒、张伟文、黄宝树、杨建忠、郑钰、杨金泉、胡俊锋、张泽武、魏晋文、潘喆、温选荣、乔建新(裕固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朱天舒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唯有团结一致凝聚政治执行力,才能不断谱写“先发力、带好头”的兰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重振兰州辉煌才能由共同愿景切实转换成为奋斗场景。新一届市委将坚决扛起使命担当,聚精会神、奋斗追赶,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提升首位度、在现代化建设中增强辐射力,以十四届市委任期的稳健开局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