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心脏外科举行多项目合作揭牌仪式

 2021/12/21/ 10: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心脏外科专业学科建设及发展,更好的为患者服务,12月19日上午,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心脏外科顺利举行“微创冠脉搭桥精英联盟”“慈福行动先心病公益救助合作机构”“童心项目医院模式”揭牌仪式。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琛、副院长白锋、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心外科主任凌云鹏出席会议。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心脏外科副主任吴向阳、医务处处长何继瑞、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涛、人事处处长胥萍及相关专业同仁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甘肃省儿童医院院长魏万胜主持。

  凌云鹏表示,非常高兴能到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开展技术、学术交流,也很荣幸能参加本次揭牌仪式。他同时为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心脏外科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期待能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王琛对凌云鹏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微创冠脉搭桥精英联盟”兰州站落户医院表示热烈祝贺,对“慈福行动先心病公益救助合作机构”“童心项目医院模式”落牌心脏外科表示感谢及祝贺。他指出,此项目的顺利落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是随着“微创冠脉搭桥精英联盟”的揭牌,意味着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心脏外科专业在微创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二是“慈福行动先心病公益救助合作机构”“童心项目医院模式”的入驻,是诸多先心病患儿的福音,是医院心脏外科发展的强有力的助力,也是医院先心病缺乏基金支持的一种及时填白。希望兰州大学第二医院能以此为契机、借机继续稳步向前,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白锋希望心脏外科团队以此为契机,在凌云鹏教授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基金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提升医院心脏外科专业诊疗水平,以更加优质的技术水平服务更多先心病患儿,以心守护健康,为实施健康甘肃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举行了揭牌仪式,王琛、凌云鹏为“微创冠脉搭桥精英联盟”揭牌,白锋为“慈福行动先心病公益救助合作机构”揭牌,魏万胜为“童心项目医院模式”揭牌。(柴伟/图 张燕春/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