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钢在全国发明展中喜获19枚奖牌

 2021/12/22/ 07: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徐俊勇

酒钢在全国发明展中喜获19枚奖牌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近日,第二十五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酒钢集团共有25项“五小”成果专利项目参展,斩获19枚奖牌。

  此次展会中,酒钢集团斩获1项金奖、3项银奖、15项铜奖,再次荣获“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优秀展团奖。其中酒钢集团宏兴股份公司钢研院展仁礼《一种粉煤灰预选铁精矿提高品位、降低SiO2含量的方法》项目获金奖;酒钢集团技术中心何成善《一种高抗蠕变耐蚀材料及利用该材料制备打壳锤头的方法》等3个项目获银奖;酒钢集团宏晟电热公司任雪鹏《延长吸收塔干湿界面运行周期技术应用》等15个项目获铜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