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与中国水电五局座谈交流

 2021/12/23/ 17: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12月22日,省公航旅集团公司董事长石培荣与中国水电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鹏程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进玲、高管助理杨永明,中国水电五局总经理助理季全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贺鹏程介绍了中国水电五局的基本情况、企业管理与业务拓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中国水电五局是中国电建集团(股份)公司优势骨干成员企业,公司以水利水电建设起家,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不断调整优化发展业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过多年发展,逐渐形成了依托“大基建”、集成“投建营”、聚焦“水能城”的发展格局。公司业务纵向贯通投融资、设计、咨询、建设、制造、运营等工程全生命周期,横跨公路、桥梁、机场、轨道交通、房屋、市政、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城市综合体开发等相关多元行业。中国水电五局希望与甘肃公航旅集团建立合作关系,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石培荣对贺鹏程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航旅集团基本情况,分析了甘肃省交通、旅游等基础设施建设现状,阐述了公航旅集团在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思路。他指出,甘肃省基础设施建设薄弱,公路、航空、旅游等产业发展空间大。公航旅集团作为甘肃省最具实力的国有企业之一,将继续在甘肃经济转型跨越发展中担当重任。希望中国水电五局能进一步深化与公航旅集团的合作,继续参与到甘肃重大项目建设中来,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