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2022/01/07/ 04: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省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党组今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联系班子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中央纪委第八监督检查室、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省政协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前制定实施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坦诚谈心谈话,欧阳坚主持起草了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组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党组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欧阳坚代表省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组其他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互相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欧阳坚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汲取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严”字当头,“纯”字为要,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发挥好促进甘肃政协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作用。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加快甘肃发展鼓与呼、谋与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政协党组成员陈青、王锐、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袁占亭、王建太出席会议。德哇仓、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霍卫平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