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11岁女孩去北京救弟弟 爱心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

 2022/01/07/ 0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欧阳海杰

11岁女孩去北京救弟弟

爱心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

  爱心的力量,给寒冬带来浓浓暖意。1月5日,奔流新闻·兰州晨报刊发的《捐献造血干细胞,兰州11岁小女孩:弟弟不怕,姐姐来救你!》一文,引起了广大爱心人士的关注。

  从1月5日晚开始,不少爱心人士纷纷向小豪一家捐款。截至1月6日下午4时许,小豪妈妈冯金霞的爱心捐款账户上已经收到8787元爱心款。每一份善款,都饱含着被呵护的温暖。

  8岁的小豪不幸患上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在北京京都儿童医院接受治疗。经过前期化疗后,病情有所好转。医生建议小豪化疗后需桥接造血干细胞移植,而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最佳供体是同胞兄弟姐妹。

  为了挽救弟弟的生命,11岁的姐姐小雯要给弟弟捐造血干细胞,她第一次坐飞机去北京,就是去救命。

  手足同心的深情感动了无数网友和爱心人士,网友纷纷在奔流新闻客户端留言:“都是为了生活,孩子们懂事又勇敢,希望早日康复。”“姐弟情深。”“天使在人间。”“可爱的孩子,希望度过此劫。”大家在点赞弟弟坚强、姐姐勇敢的同时,将一份份善款和祝福送给这个“山穷水尽”的家庭。

  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爱心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截至1月6日下午4时许,累计捐款金额8787元。

  “真的特别感谢广大爱心人士,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家会渡过这个寒冬。”冯金霞通过奔流新闻表达了对广大爱心人士的谢意。

  小雯也感谢好心人的祝福,她说:“我一定要救弟弟,这么多叔叔阿姨的祝福,就是力量和动力。”

  春风十里,不如一路有你。您的善举,就是点燃希望的火花。以爱之光,温暖人心。让我们一起为这个不幸的家庭祝福、加油!

  (爱心账号:中国建设银行6217004270010093440 冯金霞)

  文丨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欧阳海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