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绽放“她”力量 这场沙龙共话女性自立自信自强之美

 2022/01/15/ 20: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1月14日下午,以“时代华彩·绽放‘她’力量”为主题的2022甘肃创新女性沙龙活动在兰州举行。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旨在让有影响力的女性去感染更多人,用巾帼力量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鼓励更多女性,在新时代发掘创新力量,创造美丽人生。

中国雕塑学会常务理事、全国城市雕塑艺委会委员何鄂。

  活动紧紧围绕女性奋斗者这一主线,参会代表分享了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女性创新故事,传递了有温度、有深度、有内涵的女性力量。

兰州市红古区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建敏。

  近年来,甘肃涌现出一批杰出的女科技工作者、女艺术家、女企业家等带头人,她们自强不息、脚踏实地,依靠党的好政策,带领当地妇女融入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她们突破传统思维创业致富,在新媒体平台上展示美丽自我,引领新业态走入千家万户;她们发挥智慧才干,在科学和文化领域不断取得创新和进步……这些积极向上的陇原女性,不仅在现实世界里挥洒汗水、展示芳华,更在无数网络平台上散发着勇气、担当与智慧的耀眼光芒,展现着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绝代风华。

活动现场。

嘉宾为“甘肃时代‘她’力量”获奖者颁发奖牌。

  活动最后,与会嘉宾还为评选出的“甘肃时代‘她’力量”获奖者颁发了奖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