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甘肃新媒体集团作品《追星,追心!》入选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精品案例

 2022/01/20/ 20:27 来源:新甘肃

  1月20日,由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精品案例推荐活动推荐结果正式揭晓。人民日报社《复兴大道100号》、新华社《送你一张船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是如何运行的?》等10件案例入选“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十大精品案例(中央媒体)”。新民晚报社《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初心·追梦人 请做我的入党介绍人》、甘肃新媒体集团《追星,追心!》等10件案例入选“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十大精品案例(地方媒体)”。 

  去年3月,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融合报道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建立精品案例库,开展创新案例推荐活动。经专家推选,最终推荐出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精品案例,中央媒体和地方媒体各10件。这些案例创意丰富、形式多样、情感深厚,反映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积极践行“四力”的鲜活实践和守正创新的丰硕成果。

  自2019年以来,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已连续三年开展年度融创精品推优活动。该活动已成为推进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树立内容创作标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举措。

  (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可观看精品案例)

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十大精品案例

(中央媒体)

  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十大精品案例

  (地方媒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