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新媒体集团作品入选“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精品案例”

 2022/01/21/ 17:4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兰晶 王学香
图片1.png

融创产品《H5|追星,追心!》,扫描二维码可观看H5。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兰晶 王学香)1月20日,由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精品案例推荐活动推荐结果正式揭晓,甘肃新媒体集团推荐、新甘肃客户端创作的融媒产品《H5|追星,追心!》入选“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十大精品案例(地方媒体)”。

  去年3月,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融合报道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建立精品案例库,开展创新案例推荐。经专家严格公正推选,最终推荐出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精品案例,中央媒体和地方媒体各10件。这些案例创意丰富、形式多样、情感深厚,反映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积极践行“四力”的鲜活实践和守正创新的丰硕成果,其中十大地方媒体案例深挖当地红色资源,个性化表达、全媒体传播,生动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各项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鼓劲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甘肃日报社社委会、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新甘肃客户端2021年主动设置议题,创新表达方式,推出系列融媒体报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多形态地生动展现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做到了守正创新气势磅礴,声情并茂精彩纷呈。此次入选的融媒产品《H5|追星,追心!》通过“一颗火种、一声号角、一缕春风、一个梦想”四个篇章,翔实厚重的文图资料,丰富多元的视觉交互设计,受众沉浸式的体验,将陇原大地百年党史和成就浓缩于一幅图文长卷,精炼巧妙、生动形象地展现一百年来党领导甘肃人民创造出的卓越成就。给网友用户以耳目一新的阅读体验,产品推出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传播效果。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已连续三年开展年度融创精品推优活动。该活动已成为推进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树立内容创作标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举措。

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十大精品案例

(地方媒体)

1642678465398038859.jpg
22.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