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守护一方平安 100名“最美高速人”获表彰

 2022/01/24/ 1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伊力扎提·依明

第二届“最美高速人”评选表彰活动颁奖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伊力扎提·依明)1月22日晚,甘肃省高速公路第二届“最美高速人”颁奖典礼在兰州举行,“最美高速人”从幕后走向前台,接受属于他们的鲜花和掌声。

  继2019年第一届“最美高速人”评选表彰活动以后,2021年,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从全省通车运营一年以上的联网收费公路运营单位中,千挑万选、优中选优,100名“最美高速人”脱颖而出。他们中有一年365天坚守,用微笑带来服务的收费员,有一年四季奔波在高速公路上的养路人,有在后台监控道路状况的技术人员,有通过声音为驾乘人员解决烦忧的客服人员,还有时刻待命保障安全的救援人员,在广大司乘人员路过的每一个地方,都有他们的坚守与付出,让出行更加平安。

  颁奖典礼现场,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个个难以忘记的名字,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将典礼推向高潮……“最美高速人”不仅是行业先锋、岗位能手、业务标兵, 更是传承“八棵树精神”,激励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火炬。在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扛责在肩、勇挑重担,夜以继日穿梭在防疫检测点、风雪兼程行走在便民核酸检测点、昼夜无休投身于路网保通保畅中,让赤诚滚烫的心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被评选为第二届“最美高速人”的获奖人员。

第二届“最美高速人”评选表彰活动现场,兰州高速公路处表演《通透》。

  过去一年,省交通运输厅致力于保障重点物资运输,从速发放“快通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服务区设置便民核酸采样点,升级“司机之家”,助推全国首创“车货无忧”保险落地……在“最美高速人”身上,体现着“畅行陇原高速、体验五心服务”的高速品牌文化内涵,闪耀着“扎根戈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甘当路石”的“八棵树精神”之光。

第二届“最美高速人”评选表彰活动现场。

第二届“最美高速人”评选表彰活动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