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武威市凉州区投放400吨冬春储备菜保供应

 2022/01/25/ 07: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金奉乾

凉州区投放400吨冬春储备菜保供应

  每日甘肃网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近日,记者从武威市凉州区发改局获悉,为有效保障春节期间蔬菜市场供应,凉州区在城区35个集中投放点陆续投放400吨冬春储备蔬菜,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

  据了解,凉州区在城区大型商超及便民市场设立集中投放点,投放的蔬菜主要以大白菜、土豆、洋葱、白萝卜、胡萝卜和圆白菜等6个易储存的品种为主,并在投放点醒目位置悬挂了横幅,制作了价格公示牌,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同时,凉州区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加大市场巡查力度,确保集中投放的蔬菜货源充足、安全可靠。

  凉州区冬春蔬菜计划分两批进行集中投放,第一批从1月16日开始至28日结束,共计13天时间;第二批从2月13日开始至15日结束,共计3天时间。截至目前,凉州区已投放121.476吨冬春储备蔬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