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程晓波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筑牢安全防线 让群众平安欢度春节

 2022/01/28/ 05: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程晓波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筑牢安全防线 让群众平安欢度春节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在兰州对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让群众平安欢度春节,切实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

  程晓波先后到中石油兰州石化分公司、国网西部管道公司甘肃输油气分公司库区、省森林消防总队、刘家堡消防救援站,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消防救援备勤等工作,在省应急管理厅视频连线庆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天水市应急指挥中心,了解节日安全防范准备工作等情况。

  程晓波强调,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聚焦危化企业生产经营、库区监管、恶劣天气出行、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存储等重点领域和环节,勤检查、常提醒,筑牢安全防线。要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对预案再完善,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强化消防救援体系建设,增强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能力,积极防范和化解风险。要牢固树立行胜于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促检查,把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实落细。

  调研期间,程晓波还见证了省应急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制式服装统一着装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