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领导赴全省各地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2/01/29/ 07: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省领导赴全省各地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领导近日分赴全省各地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劳动模范、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企业、优抚对象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省领导马廷礼、胡焯、王赋、王嘉毅、石谋军、朱天舒、程晓波、李沛兴、余建、孙雪涛、刘长根分别在各市州和兰州新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看望慰问老党员、老红军、老战士、劳动模范时,省领导关切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虎年吉祥。省领导强调,要永远铭记英雄模范的卓越贡献,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在走访慰问困难企业时,省领导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开阔思路、勇于创新,实现健康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走进困难群众家中,省领导仔细察看生活居住环境,详细询问生产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依靠双手勤劳致富,让幸福生活蒸蒸日上。省领导强调,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保供稳价、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温暖过冬等工作,确保群众度过喜庆安康的新春佳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