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街道社区书记给“家人”拜年啦!

 2022/01/30/ 0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艾萍 熊园 沙金 李冰洁 张继培 冯宝强

兰州街道社区书记给“家人”拜年啦!

  李娟 城关区张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辞旧迎新虎年旺,迎春送福喜运来。回顾来时的路,这一年,我们以史为鉴,学思践悟,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初心。这一年,我们拓宽工作思路,链接资源,以“社工委”助推基层治理展现用心。这一年,我们勠力同心,勇毅笃行,以干部下沉为模式勇抗疫情足见同心。这一年,我们圆满完成山字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创文复检,老旧楼院改造等各项工作…… 展望未来,则满是期待与挑战。

  张克让 城关区铁路东村街道党工委书记 2021年,铁路东村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高位推进,致力以“小网格”构建基层治理“大格局”、圈起城市社区党建“新格局”,在40个网格以多种形式召开“民主议事会”,走出了自己的事自己办,大家的事商量办的网格民主自治新路径。时值“虎虎生威”之新岁,铁路东村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躬耕于基层治理、服务百姓第一线,在理论与实践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进展,努力朝着我们既定的目标继续前行。

  韩向阳 城关区伏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 携手并肩辞旧岁,百尺竿头著新篇。一年来,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社工委”作用,疫情期间组建“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与辖区居民共克时艰,筑牢疫情防控线。全力推进“凝心聚力”工程,实现了辖区居民自来水、天然气入户。一年来,我们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农村地区各项事业发展向好,农民收入节节高。 新的一年,我们将大力弘扬“创新、实干、担当、争先、奉献”的创业精神,让居民看到更多变化,得到更多实惠,绽放更多笑脸。

  龚振龙 城关区渭源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丑去寅来腾锦绣,牛归虎来竞辉煌。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渭源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过去一年来兢兢业业、辛勤付出的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始终关心、大力支持渭源路街道工作的所有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向长期关注、关怀渭源路街道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人民群众,致以虎年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黄丽娟 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太和社区党委书记 回顾2021年,我们风雨同心,勇毅前行;展望2022年,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感谢您关注社区的成长,感谢您助力社区的发展。在这里,我们也呼吁各位居民朋友,外地来兰要报告,避免情况不知道,用电用气要规范,健康平安最重要!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刘家堡街道太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祝您在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幸福安康,虎年大吉、虎虎生威!

  王娟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栖霞社区党支部副书记 金牛辞旧,携凯歌而去;乳虎迎春,带捷报新来。2021年,栖霞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聚民心,抓服务促和谐。2022年,我们将继续以实干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广大居民朋友,向所有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的共建单位和志愿者们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大吉。

  李沅祖 城关区嘉峪关西路社区党委书记 在新的一年里,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路街道嘉峪关西路社区及社工委将扎实工作,抓治理、抓服务,不忘初心,真抓实干,为广大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在此,祝辖区居民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贾丽 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柏树巷社区党委书记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西园街道柏树巷社区党委向始终关心和支持社区发展的各级领导以及辖区的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虎年吉祥,虎虎生威!

  刘兰伊 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迎来了党的百年华诞,也是白银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笃志前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年。这一年从"开门一件事"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从驻守干部下沉到社工委同守共建……每一幕都定格成党员干部珍贵的记忆。 回首2021,我们收获满满,展望2022,我们笃行不怠!

  曲艳玲 城关区盐场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盐场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辖区居民群众,以及坚守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工作者拜年,向所有关心支持盐场路街道建设与发展的各界人士和各位朋友,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愿!

  马 兰 七里河区西站街道三角线社区党委书记 2021年是三角线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携手奋进、共同努力,积极应对风险和挑战的一年。 回首过去,我们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展望未来,我们意气风发,信心百倍。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恭祝兰州市民虎年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宏图,虎啸云天开门红,福禄迎春喜临门,新年快乐!

  刘晓娟 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工林路社区党委书记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送暖入屠苏。在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工林路社区,向辖区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这一年,我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了一批辖区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新年伊始,让我们以归零的心态,继续砥砺前行,向着新目标、新收获奋勇前行,不断创造居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虎年大吉!

  喇海龙 城关区五泉街道兰山村社区党委书记 在新的一年里,兰山村社区及社工委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和扎实行动,认真落实和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各种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祝辖区居民新年阖家欢乐、幸福美满、万事如意。

  康聪 西固区陈坪街道天庆新城社区党委书记 在这辞旧迎新之时,天庆新城社区及“社工委”向兰州市民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新的一年,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挥洒汗水成就人生精彩,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张璐 城关区五泉街道禄家巷社区党委书记 新的一年,禄家巷社区及社工委将坚持以构建和谐社区为目标,围绕建设和睦邻里、幸福社区,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认真落实和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努力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这里,我祝辖区居民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虎虎生威。

  何颖 七里河区龚家湾街道龚家坪东路社区党委书记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龚家坪东路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广大辖区居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新的一年,充满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将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奔流新闻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兰州晨报记者张艾萍张艾萍沙金萍沙金萍李冰洁李冰洁张继培张继培冯宝强冯宝强熊园熊园

  街道社区是服务居民、解决问题的第一线,是基层治理的最前沿,社区是“家”,每一位居民都是“家人”。

  回首2021年,兰州市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用昂扬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奋斗在最前线,用责任和担当筑起铜墙铁壁,守护社区居民健康安全;他们走访入户,把党和政府对百姓的关怀带到每一户居民家中;他们精心筹划实施,让居民们的精神生活更丰富,居住环境更舒适。他们努力着,让社区成为居民最安心的港湾。

  虎年到,贺新春。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的复杂多变再一次打乱了我们回家的计划,但关爱和祝福却不受阻隔。今年,奔流新闻·兰州晨报推出视频“云拜年”活动,邀请兰州市部分街道、社区“当家人”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兰州市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无论你身在何处,希望你看到熟悉的街道,听到亲切的乡音后,能感受到家乡人民送来的祝福,体会“家人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的温暖。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张艾萍 沙金 李冰洁 张继培 冯宝强 熊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