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5公里武装越野拉练 提升特警实战能力

 2022/01/29/ 19:30 来源:新甘肃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1月28日下午,特警支队新训大队组织83名新警开展了迎新春大练兵越野拉练活动。

  此次拉练从市局特警支队出发,沿罗九公路盘山而上,终点为兰州国学馆,全程5公里。拉练活动中,全体参训新警在严冬酷寒的天气里,身着特战服,保持严整警容风纪,克服身体和心理极限,以昂扬的斗志和练兵热情,圆满完成了此次野外拉练活动。

  全体新警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自觉接受磨练和检验。整个过程,每名新警学员都充分发挥互帮互助的精神,坚持做到一个人员不落下、一件装备不少带。

  此次武装越野拉练,既是对新警基础体能的测试、对新警意志毅力的磨练、对新警练兵风采的展示,也是对新警练兵成效的检验,更是对新警实战大练兵的一次有力推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