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在春节前检查慰问时强调: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2022/01/31/ 15:4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鑫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1月30日在定西市检查稳价保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向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新甘肃客户端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1月30日在定西市检查稳价保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向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把工作重点放在基层,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实抓细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保供应等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平安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定西市安定区北关市场红火热闹,农副产品一应俱全,节日用品年味十足,置办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任振鹤首先来到这里,检查消防安全,与商家亲切交谈,询问市场供应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老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是否安全、是否供应充足至关重要,要加强货源保障、质量检测,强化便民服务,维护市场秩序,确保广大群众买得称心、吃得放心。要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优化营商环境、积蓄发展能量,让市场主体从好政策中拥有更多获得感。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扎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和春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定西市高强度紧固件股份公司,任振鹤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牢记安全为上、安全为大、安全为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规定要求,深化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充分运用现代技术增强安全保障能力,持续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和主观能动性,切实把隐患问题整改到位、把安全培训落实到位、把防范机制覆盖到位,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聚集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进一步增大。任振鹤来到宝兰客专定西北站,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既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又要防止“擅自加码”“层层加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细化举措、加强服务,把好关口做好“外防输入”,枕戈待旦做好“平急转换”,及时精细提供便利、人性化的出行服务,有力有序保障好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的基本生活需求与精神文化需求,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

  李志勋一同检查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