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网络中国节·元宵】合作:灯光璀璨迎元宵

 2022/02/16/ 00:1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韦德占

视频:合作市灯光璀璨迎元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采制)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彩灯夜放花千树,姹紫嫣红放春光。元宵节佳节,雪域羚城处处弥漫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合作市香巴拉主题广场,树木上铺满了银杏叶、蝴蝶、葫芦、枫叶等造型各异的小彩灯,喜庆的颜色、精美的造型,与隐落在绿化草坪内的点点荧光相映成趣,整个城市披上了节日的盛装。空灵而立体的光束向四周扩散,夜色中的“羚羊”雕塑轻灵而矫健,高原小城喜气洋洋,绚丽多彩。

  处处霓虹处处景,五彩斑斓的灯光构建起层次分明、立体式的雪域羚城夜景观,各种灯光让一栋栋楼宇幻化在五彩斑斓的世界里,让羚城充满了温馨和浪漫。

雪域羚城处处弥漫着喜庆的氛围。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合作市灯光璀璨迎元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香巴拉主题广场绚丽多彩。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雪域高原不夜城。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流光溢彩映羚城。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雪域羚城处处充满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高原小城喜气洋洋,绚丽多彩。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树木上铺满了造型各异的小彩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合作市街头张灯结彩迎元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五彩斑斓的灯光。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