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嘉峪关市全面完成市州政务服务事项梳理确认工作

 2022/02/28/ 16:3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嘉峪关市数字政府建设事项梳理工作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记者近日从嘉峪关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获悉,甘肃省数字政府建设2月15日“全省市州政务服务事项梳理确认进度排名通报”显示,嘉峪关市政务服务事项梳理确认进度100%,排名第一。

  本次确认工作自2022年1月开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完成市级各部门事项的确认工作,第二阶段完成镇、社区、村级事项的确认工作。确认事项包括“市、镇、社区(村)”依申请类及公共服务类事项,确认任务包括对新增事项要素信息的补充、“网办地址”及“移动端办理地址”的加载、表格类申请材料空表、样表的上传、申请材料不同应用场景情形条件的添加、事项所有信息的逐一审核确认、事项办理环节人员信息的采集及事项审批系统的录入等任务。

  近年来,嘉峪关市高度重视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将其作为提高政务服务质量的重要途径,全面打造“嘉快办、逾难关”政务服务品牌。为高质量完成事项确认工作,嘉峪关市数字政府建设统筹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组织召开事项梳理确认推进会,分批次组织部门、社区、镇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同时组成10余人工作指导组,开展现场指导确认。在镇、社区事项确认过程中,指导组人员主动分担工作量,与镇、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推进镇、社区事项确认任务,大幅提高了事项确认工作效率和质量,为嘉峪关市数字政府建设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