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暂停窗口服务 兰州新区政务服务事项今起网上办

 2022/03/06/ 15:3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兰州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第一线,为企业群众提供审批服务的实体场所,人流量较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兰州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自3月6日起实行网上对外受理,暂停窗口服务。

  广大企业和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邮政办、自助办等方式申报办理业务,线下窗口服务开通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进行调整并另行发布通告。为保证暂停窗口服务期间审批工作服务不断,企业和群众可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兰州新区子站(http://zwfw.lzxq.gov.cn/),选择需要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通过“网上申报,证照快递送达”的方式办理业务,现已实现726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

  同时,办事企业和群众还可以通过“政民通”APP或微信小程序办理。手机扫码下载APP,选择需要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通过“掌上申报,证照快递送达”的方式办理业务。此外,办事企业和群众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办理。具体为:打开微信,搜索兰州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众号,关注后可进行兰州新区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的查询及事项办理。 

  值得一提的是,需要提交纸质材料和证照送达的,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EMS免费邮寄服务,请在甘肃政务服务网兰州新区子站业务申请时选择邮寄,填写好相关邮寄信息,邮寄人员会免费将结果送达。

  据介绍,为进一步做好企业群众网上办、掌上办咨询指导工作,兰州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通讯录公布如下。如果您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自3月6日起拨打咨询电话,由工作人员进行电话指导。(咨询时间:9:00-12:00  13:00-17:0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