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内容丰富 这场活动让雷锋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2022/03/06/ 12: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3月4日,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创优美社区环境”“情系三八妇女节农工关爱健康行”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兰州市安宁区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更加和谐、干净、美丽的社区。

  此次活动由兰州市安宁区十里店街道洄水湾社区与市级驻守干部临时党支部、兰州市再生资源回收公司、农工党安宁区基层委员会、安宁区滨河小学联合开展。

  当天,志愿者们手拿宣传册,向过往市民讲解毒品的危害,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的方法,讲授邪教危害。志愿者们现场回收废旧洗衣机、纸箱等物品,向群众宣传做好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小学生们把捡到的废旧物品现场卖给回收公司,以实际行动感知废旧物品的价值。医务工作者现场讲解急救知识,向群众和同学们讲习溺水、昏厥等紧急救治常识。同时,在活动现场还宣传了天然气安全使用和碳达峰与碳中和相关知识。

  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共同美化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创建氛围,更带动了干部职工和周边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共创美好家园的自觉意识。

学习急救方法。

普法宣传。

安全宣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