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全省工会系统女职工工作会召开 吴明明出席并讲话

 2022/03/07/ 07: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石丹丹

省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全省工会系统女职工工作会召开

吴明明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省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全省工会系统女职工工作会议3月4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明明强调,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组织女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要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在新征程上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广泛开展女职工创新创造成果展示活动,开展具有女职工特色的区域性、行业性职业技能竞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要把竭诚为女职工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服务方式,构建以普惠性服务和精准帮扶为重点的服务体系,及时回应女职工现实关切和诉求,不断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省各级工会要将女职工组织建设纳入工会组建整体工作同步推进,实现女职工组织建设与工会组建工作同步部署、同步实施、同步考核,不断健全工会女职工组织体系,构建齐抓共管工作大格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