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云游天水暨一部手机游天水上线运营

 2022/03/07/ 08: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哈丽娜

云游天水暨一部手机游天水上线运营

  每日甘肃网3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6日,天水市举行云游天水暨一部手机游天水平台上线运营启动仪式。云游天水暨一部手机游天水是天水加快智慧旅游建设和实施文旅惠民工程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天水市文化旅游数字化、信息化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

  据悉,该平台以“文化品牌+旅游服务+市场化运营”为主要定位,以“资源展示、文化输出、游客体验”为核心,突出天水的文化品牌和县区宣传。目前平台上线商家共计313家,文创特产商品400余件,实现了景区景点、文物非遗、精品剧目、文化民俗等文旅资源全景展示,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消费环节的全方位、一站式智能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