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区关于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情况的通告

 2022/03/09/ 22:07 来源:魅力白银区

  3月8日7:30,白银区疾控中心收到兰州市七里河区确诊病例密接协查函,在对密接、次密接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2例初步筛查阳性。3月9日,经市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白银区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迅速组织开展核酸检测、流调摸排、转运隔离、管控消杀等处置工作。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现将王某某、张某某在白银区的轨迹公布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为白银矿冶学院学生,与3月8日七里河区确诊病例刘某某为母女关系。3月6日13:10,王某某从兰州乘坐大巴返校,14:40下车进校后活动范围均在校内。3月7日22:00矿冶学院得知王某某母亲刘某某为兰州市七里河区确诊病例的密接者后,随即对王某某进行紧急隔离。3月8日7:30收到密接协查函后,区疾控中心立即对其进行核酸检测,初筛结果显示为阳性,将其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诊治。

  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为白银矿冶学院学生,与王某某同宿舍。3月6日下午,张某某从白银家中返校后,一直在校内活动。3月7日晚与王某某同时隔离。3月8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后,将其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诊治。

  3月8日9:00,白银矿冶学院实行封控管理,当日全体师生第一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全区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