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彰显国企担当 服务地方发展

 2022/03/10/ 19:5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陈多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新闻发布会。

  新甘肃客户端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记者从近日召开的陇南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去年以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坚持“宁让电等发展、不让发展等电”,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陇南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能源支撑。

  据介绍,2021年,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全年配农网工程投资达到8.1亿元,特别是投资4040万元打造了“电力生命线”示范工程,大幅提高电网防灾抗灾能力;积极服务“双碳”目标,充分发挥陇南水电优势,推动新能源消纳,累计完成发电量62.15亿千瓦时,外送电量24.17亿千瓦时;全力服务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助力景礼高速、康略高速等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全域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面推行“三零”“三省”服务,累计投入业扩配套电网资金3710万元;出色完成重大保电任务,成功应对多轮次自然灾害。

  围绕陇南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城五地”定位目标,“十四五期间”国网陇南供电公司预计全市电网建设规划的总投资金额将达到27.55亿元,基本建成坚强智能主网和现代配电网,全力服务陇南乡村振兴,有力支撑地方经济社会高速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