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启动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2022/03/18/ 15:28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李杨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3月17日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全面启动甘肃省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据了解,国家艺术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自2014年国家艺术基金工作开展以来,甘肃省共有72个项目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总资助金额7005.6万元,2022年度甘肃省有7个项目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拟资助总金额达1056万元,比上年度资助总金额增长78%,资助金额创下近五年来甘肃省最高纪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对推动甘肃省艺术精品创作、艺术人才培养、艺术事业繁荣发展,起到了显著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