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高效处置涉疫警情 机场公安开展专项培训会

 2022/03/18/ 16:55 来源:新甘肃 记者郭秀睿

培训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为进一步增强民辅警自我防护意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应对涉疫警情的处置能力水平。3月17日,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T2航站楼派出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及涉疫警情处置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业务工作实际,内部疫情防控、涉疫警情处置等方面进行培训,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流程,组织学习重点人员管控办法和执法记录仪现场取证“六拍法”,并就疫情期间执勤及接处警过程中,如何做好自身防护、盘查重点人员、处置涉疫警情工作方式方法进行重点培训学习。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广大民辅警在疫情防控措施、相关法律法规、个人安全防护等方面知识能力水平,提升疫情防控业务技能,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