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科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名博士毕业生

 2022/03/24/ 08:2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何燕

省科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名博士毕业生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根据甘肃省科学院人才及学科发展的需要,该院决定采取公开考核招聘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毕业生26名。

  此次招聘岗位涉及2022年甘肃省科学院及下属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甘肃省科学院地质自然灾害防治研究所、甘肃省科学院传感技术研究所等5家单位共26个助理研究员岗位,计划招聘博士毕业生26名,与该院研究领域相关专业均可报名。往届毕业生为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突出的人员还可适度放宽年龄限制;应届毕业生年龄不限。

  该院人才引进待遇包括: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和各项待遇;安家费15万元,对引进人才取得“甘肃省陇原人才服务卡”的,可申请享受甘肃省《陇原人才服务卡制度实施办法》规定的20万元安家费;给予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特别优秀者根据科研工作实际需要,科研启动费可不设上限;没有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的博士研究生按照现行甘肃省相关政策,工作满两年后经单位考核可定副高级职称;其他方面,省科学院可根据配偶的学历、工作情况,协调办理调动手续或协调安排就业岗位,协调安排子女就近入校学习。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兰州市城关区定西南路229号 甘肃省科学院综合楼二楼人事教育处)和邮件报名(报名邮箱:gsasbsjq@163.com)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