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武威市1347名专业技术人才取得高级职称

 2022/04/02/ 23:2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职称评审会现场。(资料图)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4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记者今天从武威市人社局获悉,武威市持续深入推进职称改革,优化职称评审服务,去年全市有1347名专业技术人才取得高级职称,1763名专业技术人才取得中级职称,充分发挥了职称评审的激励导向作用,基层人才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干劲更足。

  近年来,武威市按照“放管服”改革有关要求,把中级职称评审权下放市级行业主管部门,简化了评审程序,减少了评审环节,人社部门实现了工作重心向事中监督和事后备案的转移。全面实行各专业系列职称网上申报评审和视频答辩,依托“互联网+职称”优化服务管理,实现了人才评审职称“最多跑一次”承诺。为有效遏制职称评审中“跑指标”“打招呼”等不良现象,武威市制定印发文件,规范纪律,实行政策公开、评审标准公开、推荐程序公开、评审结果公开的“四公开”职称评审制度和“双诚承诺”制度,由职称申报人、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申报程序是否符合规定做出承诺,并签署诚信承诺书。同时,全市通过建立职称资格信息库,实现了职称资格证书网上申办、网上查询和在线打印,助力专业技术人才跨地区流动和灵活就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