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专用通道 保障重点物资快速通行

 2022/04/02/ 21:57 来源:新甘肃 记者邹明敏

确保车辆快速有序通行。

  新甘肃客户端4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记者今天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工作“两线作战”,采取设置重点物资专用通道、发放疫情绿色车辆通行证等措施,全力做好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

引导车辆通行。

  甘肃高速公路运营部门在省内重要路段重要收费站点均设置了医疗防疫物资、重点生产生活物资、农业生产物资、能源物资、邮政快递等各类重点物资运输车辆专用通道。在保证车辆合法装载和行驶安全后,各收费站工作人员前置,快速辨识重点物资运输车辆,与驻站防疫部门、交管部门协调联动,优先在专用通道核查司乘人员“两码一报告”,指挥引导车辆优先快速通行。

检查“两码一报告”。

  此外,为了保障兰州及周边的油品供应,甘肃交通运输部门专门为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兰州配送中心运输车辆办理了疫情绿色车辆通行证,保障了兰州市生产生活用油。据了解,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兰州配送中心负责兰州、白银、定西所有加油站和周边重点工程的油品供应,每天运输的成品油在3500吨左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