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2022年第一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2022/04/15/ 08: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于永昭

兰州市2022年第一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12日,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联合发布兰州市2022年第一季度诚信“红黑榜”。其中,兰州恒裕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200家企业列入“红榜”名单,甘肃长信安昌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和13名自然人列入“黑榜”名单。

  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于此次发布的19家失信被执行人(法人、自然人),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对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被执行人,将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被执行人违反限制高消费令进行消费的行为属于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的行为,经查证属实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的规定,予以拘留、罚款;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追究其刑事责任。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入列“红榜”的企业要继续保持诚信。同时,对入列“黑榜”的法人和自然人予以曝光,意在用扎扎实实的举措引导人们守诚信,推动全市形成“守信受益、失信必损”“一处失信、处处受制”的利益导向和“明信知耻、惩恶扬善”的道德风气。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永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