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南州“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启动

 2022/04/21/ 16:5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韦德占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4月20日上午,甘南州召开“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启动大会。旨在激励全州干部群众奋力开创新时代涉藏地区基层治理新局面,在加快推动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中拼搏奉献建功立业。

  会议指出,开展“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是是是扎实推进平安甘南建设的必由之路,是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的有力抓手,是锻造党员干部能力作风的实践熔炉,对积极探索新时代涉藏地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之路影响深远。

  甘南开展以推动落实“基层党建+文明村社+和谐寺庙+美丽家园+十户联防+两代表一委员+党政干部+民兵队伍”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为重点任务的“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既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长远之计,也是不断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应有之义。全州在全面构建“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中将推动全领域动态治理、全方位依法治理、全时空精准治理、全天候有效治理、全要素智慧治理、全链条无缝治理,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