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电力频道  >  一线风采

谈信念 燃梦想 比奋斗——国网酒泉供电公司开展“百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22/ 17: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4月21日,国网酒泉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百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是落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引领团员青年牢记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化青年思想引领和素质提升,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该公司3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按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该公司团委聚焦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坚持竭诚服务青年,紧紧依靠青年,在思想引领、岗位建功、服务青年等方面,搭建载体平台,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为团员青年购置学习书籍200余册,下发学习资料5期。各团组织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团日、青年大学习等载体,采取自学与集中学、领读学等方式扎实开展学习,参与学习频次达600人次。在学的基础上,聚焦青年思辨力的提升,组织团员青年紧密结合本职岗位开展大讨论,对标前辈、对标先进有所思、有所悟,总结自身不足,讨论解决办法,从而不断激励自身,围绕“同先辈相比,我们身上多了什么”“同先辈相比,我们身上少了什么”“同新时代企业发展需要相比,我们还需要什么”三个问题交流学习体会,展示学习的实际成效。

  据悉,“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团中央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全团部署开展的贯穿全年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步,该公司团委将结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作,通过开展技能比武、创新发布等一系列青年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年政治理论学习、职业规划,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扎根一线、勤奋工作、锻炼本领、拼搏奉献,增强团员青年“志气、骨气、底气”,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苏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