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党史科普进校园 护航平安助成长

 2022/04/29/ 20:1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万及敏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28日,定西市安定区委党史编纂室与安定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安定区科学技术协会、甘肃智能未来科技公司联合,在安定区符家川镇中心小学开展“送党史、送科普、送文具”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中,安定区委党史编纂室的工作人员以符家川镇走出去的优秀青年代表康健民将军、侯世奎将军的事迹为题材,为符家川镇中心小学学生上了一堂党史宣讲和科技知识课,教育他们学习红色文化,感受红色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学生们参观体验了大篷车车载设备、机器人表演等,从中感受科技的魅力和创造力,从而树立科学思维,提高科学素养。活动当天,学生们还收到了篮球、足球、羽毛球、跳绳等礼物,以及跳棋、积木、魔方等益智工具。 

学生们领取羽毛球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